close

法拍屋凶宅你敢標嗎?    

   常常看到電視上某某民宅發生大火,燒死多少人,又或是哪間民宅發生凶殺案,這些因為意外或兇殺案導致這些房子變成我們口中的"凶宅".法律上稱做"非自然因素死亡". 當這些房子後續要脫手出售的時候,就會因為是凶宅的關係,所以買的人較少,價格自然的會大打折扣,乏人問津!

  但是這十多年來,由於房市的大多頭行情,衝高了房價, 造就了沒有不能買的房子,只有不能買的價錢這種情況. 所以當凶宅價格低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自然有投資的買盤會接手, 因為俗話說"殺頭的生意有人做;賠錢的生意沒人做". 許多凶宅房屋或者是凶宅的法拍屋, 當價格低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還是經常會出現搶購的現象.

  許多投資客買下這些凶宅進行裝修整理後,就會分租給租客承租. 收取穩定且報酬率不錯的租金. 那為何這些租客敢承租呢? 不是因為他們勇敢,是因為他們往往都是不知情. 因為在法律上, 當凶宅要出售時,一定要在合約書上註記或是一定要讓買方知道這間房子曾經出過事,保障買方的權利; 至於房子出租,法律上並沒有規定一定要跟租客揭露這間房子是凶宅的必要性.所以出租是最簡單的漂白的方式且又有穩定的現金流收入.

   既然凶宅價格這麼低, 要是你你會買嗎? 因為民間信仰的關係,對於這種出過事的法拍屋高投資報酬率心動不已,但這些年來我也都沒有買過或是標過任何一間凶宅,原因很簡單,我只賺我覺得我賺得心安的錢,至於買下這間凶宅雖有高獲利,但我不想晚上睡不著覺,還是讓給別人去賺了.

ScreenHunter_79 Apr. 04 17.3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