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每個人都是業務! 我曾經聽過這句話,一開始我搞不清楚這句話的意思是甚麼? 慢慢的我聽明白了,每個人都是自己的業務,即使你不是推銷員,但你也是每天做著銷售的事情,比如你是個天天打卡上班的上班族,每天工作中緬不免跟同事相處一起工作,在一起工作的過程中,你的人際關係也就是你銷售自己的結果,別人喜不喜歡你,又或者認不認同你,都是你平時銷售自己的結果! 我們大多數人都是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,當然我也是, 因為想要學會銷售自己,所以我買了這本書,花了兩天時間看完,只能說這本書簡潔易懂,每一個故事與每一個技巧都是實實在在的經驗.直入人心.看完本書對我來講收穫滿滿! 值得推薦給你.

 

關鍵養成:[攻略思維]正向的認知與習慣,拉高格局,成就頂尖銷售之路.

開發客源:[攻略思維]有勇有謀,經營目標市場,快速找到立足優勢.

接觸拜訪:[攻略思維]贏得好感,建立信任,總能展現專業與自信.

秀出產品:[攻略思維]找到切點,激發需求與夢想,銷售的不是產品,而是價值.

引導成交:[攻略思維]成交導向,具備主導與引導能,激勵客戶決定.

1.廣結善緣,銷售是一門人與人互動的學問.

2.銷售賣的不是產品,而是自己.

3.好的銷售表現,靠的是完美準備.

4.超級業務只賣能解決客戶問題的方案.

5.從客戶視角出發,才能發現客戶真正想要的.

6.利他為先,業績訂單自然跟著來.

7.要有明確的目標.

8.周行事曆檢視,每個活動都要有含金量.

9.隨時隨地做開發工作.

10.找到市場,不要亂槍打鳥.

11.銷售,最困難的是建立信任感.

12.掌握市場不脫節,活在市場裡.

13.隨時記錄,讓名單變訂單.

14.給予真心的讚美!

15.專業,就是要有料.

16.行動,是學習的加速器.

17.產品是一個工具,真正的銷售是解決客戶的問題.

18.銷售價值,而不是價格.

19.成為銷售夢想的人.

20.先處理情緒,再討論問題.

21.肯定是問句引導.

ScreenHunter_79 Apr. 12 09.22.jpg

arrow
arrow

    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